窠里

to Nini

我真情实意的喜欢了吴亦凡好几年,从最开始到现在。

每当有这种事情的时候我都特别想要放弃,可是我并没有。

为什么这么难受呢?喜欢他应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啊?

虽然我无数次的这么想,可是我真的一次都没有放弃过

我觉得现在肯定有很多人跟我的心情是一样的,无法被人理解的苦楚和难以解释的无奈。但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,因为喜欢他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。

2014年吴亦凡退团,那一年我高一,被我老师认为是个不能学习好的孩子。

2016年全网黑,那一年我高考失败,二本线没过,选择了复读。

2017年freestyle火了,我复读成功,超了一本线二十多分进入了一所还算不错的大学。

一次又一次我没有放弃的原因是什么?是因为我总觉得在我们和我们爱豆之间是有一种羁绊的。我们之间的生活是相关的。我快乐的时候有吴亦凡,我难过的时候有吴亦凡。对吴亦凡来说也是一样的,他辉煌的时候我们陪他一起,他低谷的时候我们也陪他一起。这种冥冥之中的牵引感十分神奇,我们所有人都是未见面的朋友。

追星本来应该是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,但没办法,现在这件事情变得太复杂了。

我其实就是想跟各位朋友说,我们一起加油,不要放弃。

喜欢吴亦凡是一件简单快乐的事情。

“在乱世中重生,在肮脏中称王,才是是大丈夫所为。勇者也并非只能看见光明,而是看见了黑暗还能往前走。”

我们一起加油,总有一天我们来自Galaxy的小王子会踏破黑暗向我们伸出双手。

拥抱所有在此刻伤心难过的妮妮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